党委书记王慎十、院长李象群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8:00  消息来源:

丹桂飘香,稻黍丰登。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满怀丰收的喜悦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在此,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一线、管理服务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深挚的问候!


办学以教师为本。回望80年发展历程,一代又一代鲁美人,高扬鲁艺旗帜,秉承鲁艺精神,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发扬“紧张、严肃、刻苦、虚心”校训,砥砺前行,拼搏进取,培养了数万名艺术人才,创造了一大批艺术精品,为国家建设发展、为民族文艺繁荣作出了重大贡献。鲁美发展的史册上铭刻着历代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值此教师节之际,向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


尊师重道民族美德。在新的历史时期,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人才、创造精品、繁荣文艺事业为己任,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新校区建设、80周年校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尊重、关心、爱护全院教职员工,凝聚力量,同心同德,戮力奋进,谱写鲁美建设发展的新辉煌!


祝愿全院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康健、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