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14:26  消息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让老同志走出家门,融入大自然,增强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于6月22、23日组织老同志50余人到铁岭西丰县城子山山城风景区和清河水库风景区进行春季考察活动。


城子山山城景区风景秀丽,山势险峻,这里因有保存完好的唐代高句丽古城遗址,是辽宁省首批文物保护单位和省级森林公园,也是辽北远近驰名的重要名胜。老同志们置身其间,感受着大自然与历史交融的古朴风貌。清河水库风景区湖面宽阔,碧波清澈,山水交映,风景如画,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老同志们在这里结伴而行,一边欣赏着水库的景色,一边聊着感兴趣的话题,好不惬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考察活动活跃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并通过我们的“老同志之家”微信群进行图片分享,让大家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