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思政部教师郭瑶月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8:50  消息来源:

11月9日-11日,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在山东济南举行。我院思政部教师郭瑶月代表辽宁省参加教学展示,表现优秀,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是近年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赛事中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活动。此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2017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总体方案》,不断加强“形势与政策”课规范化建设,有效深化“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发现培养一批优秀骨干教师,大力推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在前期开展的“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网络在线评审工作的基础上,在全国遴选了48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现场教学展示。



郭瑶月老师此次获奖,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果,也是我院思政课教师以生为本,潜心教学,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艺术性和实效性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