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赴乡村工作干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6:34  消息来源:



根据省委、省政府和省委高校工委相关工作部署,学院党委于2月中旬启动了首批向省级贫困县所辖乡村派驻干部工作,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经学院领导班子研究,选派了10名政治坚定、有责任心的党员干部,前往10个乡、村进行为期三年的驻乡村工作。


为全面落实省委首批向省级贫困县所辖乡村选派干部工作,做好乡村工作干部对接报到等有关工作,3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赴乡村工作干部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华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长房贵新同志主持。


刘晓华书记在讲话强调了此次选派工作的重大意义。选派干部到乡村工作,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派干部和人才到农村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是立足于辽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实际作出的决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紧迫需要。


刘晓华书记对各位驻乡村工作干部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有扎实的工作作风,要深入基层调查、摸清具体情况;二是要抱有学习态度,怀有吃苦精神,工作中依靠群众,依靠乡村两级班子,依靠上级党组织;三是要有所作为,有决心、有思路,持之以恒抓落实;四是要有所成就,要用三年的努力,改变乡村面貌,实现上级组织派遣干部的目的。


刘晓华书记最后表示,学院党委将尽可能为选派干部提供坚实的保障,学院会一如既往关心十位干部的成长,竭尽全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


会上,王成忠、曲嘉琳两位同志作为选派干部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按照省委要求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努力完成所肩负的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