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立“三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并开展全民清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09:26  消息来源:

2018年4月2日,为贯彻落实沈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和国家卫生城市、健康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督查工作,根据市委教科工委下发的《系统高校做好“三城联创”相关工作通知》的要求,我院成立了“三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



由我院党政一把手担任组长,副职担任副组长,各有关单位负责人担任组员。同时学院针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合理的分工,将工作任务具体落实到部门、落实到相关责任人,职责明确、任务清晰,我院将全力做好相关本职工作,为沈阳市的迎评创城贡献力量。4月21日我院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清洁沈阳”全民卫生清扫日活动,对学院各教学楼及学生宿舍等周边卫生进行全面清理。



本次清理活动共组织了40余人参加,对教学区及家属区各楼道,楼梯扶手及窗台等进行无死角清理,对各楼道门及电线杆,外墙等地方的小招贴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学院邀请专业队伍在校园区进行了消杀四害工作。现在正值春季,绿化部门的员工也对学院及家属区的绿化也进行了修剪及种置。



学院也将以三城联创工作为契机,结合本校的工作实际,做好校园卫生工作、食品安全工作、健康校园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整洁卫生、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