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08:48  消息来源: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和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安排,我院于2019年上半年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按照《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印发<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辽政教督室[2017]3号)文件精神,我院党委书记刘晓华、院长李象群、副院长及云辉、副院长常树雄、机关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和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4月24日在辽宁政协会馆举办的辽宁省第四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议。


会议由辽宁省教育厅督导处(评估处)处长刘宝生主持。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燕玲对辽宁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重要工作部署。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朱泓教授对本次审核评估的内涵和实施要点做了详细阐述。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王国辉教授分享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做法和体会。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刘志军教授就审核评估数据填报及评估考察工作准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此次会议有利于各参评高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着力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