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区召开2018年毕业季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4:32  消息来源:

6月7日下午,在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毕业季工作协调会。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大连校区分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双丽同志出席会议,毕业季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专业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张松川同志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张松川同志首先介绍了大连校区毕业季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具体分工。接着,与会人员就大连校区毕业季工作进行了富有实效的讨论,确定了毕业季各项活动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落实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负责部门。



最后,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大连校区分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双丽同志做了讲话,她谈到今年毕业季欣逢学院80周年校庆,毕业季的开幕作为校庆的启幕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又赶上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近期的工作最紧张也最忙碌,她鼓励大家做好准备打一场硬仗,并要求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有大局意识、整体意识,相互之间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完满。



此次工作协调会标志着大连校区毕业季工作正式启动,大连校区将同沈阳校区协调步骤,深入推进整体毕业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