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区传媒动画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4:40  消息来源:

“膺•未来,未来因你而来”。

6月7日14时,由传媒动画学院主办,大连校区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协办的“膺·未来——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分享会”在校区2号报告厅召开。


分享会海报


会上大连校区学生处副处长张松川老师、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孙宇冰老师、传媒动画学院院长王亦飞教授分别做主题宣讲,优秀毕业生创业先锋熊金明分享了他的就业创业经历,大连本土设计公司杨子品牌企划总监杨子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分享会。传媒动画学院毕业年级师生共同参加了分享会。

大连校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孙宇冰老师政策解读


孙宇冰老师结合“辽宁区域发展五大战略”详细解读了省内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帮助师生们理清思路,明确方向。


大连校区学生处副处长张松川老师讲话


张松川老师以《天辽地宁,大有作为》为主题,介绍辽宁经济发展历程和现状,鼓励同学们用以德服人的君子之风、以情动人的真挚情怀,征服世界的高水平能力去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激励了同学们“扎根辽宁,服务振兴”的信念。


传媒动画学院学院院长王亦飞教授讲话


王亦飞教授将“膺”字送给同学们,“膺”是一种胸怀、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他鼓励青年学子们对未来勇于担当,珍惜荣誉,放眼世界。要打破思维藩篱,以坚实的专业素养和创新的就业理念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立足当下,坚实走好每一步。


传媒动画学院学院创业先锋代表熊金明发言


创业先锋代表熊金明以学长的身份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他从毕业参军入伍到转业归来,放弃优厚待遇的稳定工作,和三个有着共同创业理想的伙伴从无到有,把一个仅有4人的鹦鹉螺信息科技公司发展成为拥有近百员工,两家分公司。他的经历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同学。


现场悉心聆听的师生们


传媒动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鲁迅美术学院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后,传媒动画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召集毕业年级辅导员、各工作室主任教师,共同研讨相关工作安排。找差距、补不足,明确方向、精准推进,积极开展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结合毕业生求职的各个重要时间节点,提前进行专题指导,如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考研指导、就业面试指导、公务员考试指导等帮助毕业生解答相关政策,营造积极的就业创业氛围,拓宽多渠道就业创业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