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4:46  消息来源:

6月11日上午,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院。到访的英方来宾有:索尔福德大学国际和地区伙伴关系副校长Jo Purves,索尔福德大学国际和区域发展负责人Paul Ward,索尔福德大学中国代表处Daisy。


我院副院长及云辉教授在学院贵宾接待厅与到访的英方来宾进行了亲切会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赵璐教授参加了会见。


我院副院长及云辉教授与英方代表团亲切合影


会谈中,及云辉副院长首先对英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介绍到鲁迅美术学院在国内外高等艺术学府中享有重要地位和影响, 学院近年来一直以建设国际一流高等艺术学院为目标。目前,中英数字媒体艺术合作办学项目受到极大关注,已经入学的学生成绩斐然,双方结合各自优势开展好国际办学合作,必将带动和引领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步伐。


索尔福德大学国际和地区伙伴关系副校长Jo Purves谈到英国索尔福德大学依托于强大的产业链接,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人才为目标。其主校区MediaCityUK英国传媒城是顶尖的国家数字创意产业中心,其优越的资源使学生从最前沿的项目实践中获益良多。


随后,及云辉副院长和Jo Purves副校长就两所高校的办学优势、学生培养、师资建设、专家互访、学术交流、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等问题交换意见。双方达成共识,以中英合作办学为契机,整合两校优质资源,面向全球媒体产业需求,培养国际化的杰出数字媒体艺术人才。


最后,Jo Purves副校长对我院院领导以及赵璐教授对中英合作办学项目长久以来作出的不断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



我院副院长及云辉教授与索尔福德大学国际和地区伙伴关系副校长Jo Purves、索尔福德大学国际和区域发展负责人Paul Ward会谈。


会谈结束后,我院相关部门领导与英方代表团就中英双方合作细则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