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4:48  消息来源:


为了让2018届毕业生更加清晰地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更大程度地引导毕业生实现在辽就业。由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大连校区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联合主办的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宣讲会,于6月14日下午在国际服装学院多功能厅举行。



会上,大连校区学生处副处长张松川老师以《天辽地宁,大有作为》为题,通过介绍辽宁省在建国后所取得的经济成就、发展历程和现实情况,结合国际服装学院学生专业具体特点,给同学们出谋划策,增强大家建设辽宁、服务辽宁的政策自信和文化自信。



大连校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孙宇冰老师就辽宁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措施、项目等层面,详细解读了省内就业创业相关举措,帮助毕业生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坚定信心。



国际服装学院2017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杨星由于在日本读研,在宣讲会现场,通过视频她与大家分享了毕业一年后关于留学、就业、创业等几方面的切身感受。



国际服装学院党支部书记蔡文斌老师受彭永茂院长委托主持分享会,就学生个性特点、求职诉求和新时代就业环境中择业就业观念转变等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鲁迅美术学院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后,国际服装学院彭永茂院长结合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具体安排,牵头组织学院学生管理和教师队伍认真学习《鲁迅美术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共同商讨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策。营造积极的就业创业氛围,拓宽多渠道就业创业途径。


本次就业宣讲会的召开,对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2018届毕业生深入了解辽宁省就业环境,知晓利好政策、掌握政策、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发挥潜能,激发毕业生在辽就业创业,投身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