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4:14  消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0-2020年)》《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发布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和第九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指南的通知》(教电馆[2018]35号)要求,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辽宁省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的通知》(辽教办电[2018]109号)文件精神,我院积极组织开展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报送工作。



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是在推进教育信息化、重视和加强教育资源建设的过程中,逐渐成长起来的一项具有广泛影响、涵盖各级各类教育、面向广大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重要赛事。有利于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及网络应用能力、教师信息素养和软件制作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学院经教学单位申报,学院组织专家评审遴选,拟推荐郭瑶玥等十件作品为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