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参观浑南新区规划展示馆和莫子山国际景观雕塑公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4:16  消息来源:


2018年7月13日,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了浑南新区规划展示馆和莫子山国际景观雕塑公园。






浑南新区规划展示馆是展示浑南新区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规的平台,是展现浑南新区工业蓬勃发展和最新产业成果的舞台,是宣传城乡规划知识和普及科学技术知识的基地。莫子山国际景观雕塑公园的雕塑设计与创作由鲁迅美术学院集体参与,具体由雕塑系、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及文化传播与管理系共同具体负责并展开前期的可行性工作。身体力行的为沈阳市浑南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建设发展营造出沈阳整体的城市艺术氛围。







通过专业解说员的讲解和实地参观考察,老党员们详尽地学习了浑南新区的城市建设发展规划,对浑南新区的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学院在艺术学界的号召力和雕塑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领先优势以及在实现东北振兴、沈阳城市发展中作出的重大贡献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