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王慎十到附中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4:20  消息来源:

11月8日,党委书记王慎十来到鲁迅美术学院附中对基层党组织进行工作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房贵新、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新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王书记一行首先来到美术馆,参观了附中学生优秀作业展,对附中基础教学和学生扎实的素描色彩功底予以肯定。随后,陆续走访了图书馆、专业课教室、学生宿舍和食堂,并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王书记一行听取了附中领导班子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包括主题教育进展、附中教育教学基本情况、亮点工作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说道:作为学院的一个所属单位,学院非常重视附中的发展。从此次的基层走访到的教学场所,能够从中看到附中的巨大变化。附中较高的升学率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也是附中多年来坚持重视基础教学的成果。



同时,王书记指出:与以往的教育活动完全不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升到制度层面,制度就不是阶段性的,接下来主题教育工作要长期坚持下去。一方面要在转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上下功夫,另一方面就是要把落实整改工作扎扎实实地进行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向基层延伸,要让每位党员都能收到教育,让每位师生都能感受到主题教育给学校各项工作带来的显著变化。最后,王书记希望附中越办越好,附中为培养美术专业人才的后备军贡献了巨大的力量,为鲁美,同时也为全国各大美院、艺术类院校输送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