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0:59  消息来源:

6月29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外聘党员工程师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新校区临时党支部党建活动紧紧围绕新校区建设工作的推进开展,新校区目前正全力推进司法诉讼的工程质量鉴定工作。近段时间以来,新校区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班加点、克服困难,确保了司法鉴定工作的顺利推进。为了进一步提振指挥部工作人员的士气,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新校区临时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工作部署,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在施工现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也进一步增强了新校区复工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作为新校区的建设者,我们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坚持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克服困难的本领和能力,争取尽快实现沈阳新校区建成搬迁的工作目标。


支部成员现场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及外聘党员工程师在施工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指挥部研究、协调施工现场质量检测鉴定工作的推进


配合鉴定单位加班加点进行质量检测鉴定取样工作


为配合质量检测鉴定单位工作而进行的综合楼拆除模板施工


为配合质量检测鉴定单位工作而进行的地下室积水抽排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