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艺术家代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8:16  消息来源:

在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扎实开展“送关爱办实事”敬老慰问活动,学院党委领导走访看望了老党员、老艺术家代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诚恳地希望老同志们持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设多提出宝贵意见。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及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






党委书记王慎十走访看望了我院名誉院长、终身荣誉教授宋惠民和原副院长任梦璋,与他们唠家常、问需求、共探讨、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创作情况,表达了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和感谢,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王书记指出老党员、老同志、老艺术家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难题,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享学院发展成果。



副院长及云辉到金秋医院走访慰问了鲁美老艺术家孙恩同,老人已经98岁高龄,及云辉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赞赏孙老师的艺术成就,感谢他为绘画艺术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纪委书记马杰看望了我院享受副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待遇的冯二牛同志。冯二牛是抗战老干部,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马书记关切地与老人拉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亲自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健康,同时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当天马书记还慰问了刘淑仪、王旭阳两位鲁美老艺术家。


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并走访看望了其他离休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