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专业复查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16 09:26:32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6】10号)的要求及《鲁迅美术学院本科招生简章》中的有关规定, 为保证我院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及生源质量,防范并杜绝专业考试中存在的舞弊、替考等行为,我院于2017年9月13日,在沈阳校区和大连校区同时对2017级本科新生进行了入学专业复查。


本次新生专业复查考试工作,严格按照鲁迅美术学院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标准进行,得到了各党政部门和教学单位的通力配合。学院招生就业处从组织领导、政策制定、考试组织、考务培训、考场布置等各方面严格把关,抽调思想好、作风正、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的同志参与到复查的各项工作中,全面保证本次复查工作规范有序的进行。


专业复查考试结束后,招生就业处按照工作流程,组织专家评审组对试卷进行了初评,对考生校考试卷及复查测试的试卷画面、成绩、签字、指纹等进行严格比对,回放校考考试现场视频,最终未发现不合格新生。


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新生入学复查工作力度,力求给广大考生一个严肃、公平的考试及学习环境。


招生就业处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