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干部集体参观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0:09  消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教育引导学校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3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前往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集体观看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和警示教育片。学校党委书记苏萍,党委副书记许金龙,纪委书记蒋兴旺,副院长何通海、副院长李书春参加活动。



辽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以“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共分为六个部分: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自我革命的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自我革命的警示案例、自我革命的时代引领和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展览通过文字、图片、浮雕和视频短片等形式,展现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实践成果,展现我省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的工作成果。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生动揭示了涉案人员知法犯法、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大家在震撼人心的展览中,接受了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深刻认识政治生态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根本性问题,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深刻认识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终身必修课,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时刻严于律己,严守各项纪律规矩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秉公用权,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为全面完成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团结奋斗,为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鲁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