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09:52  消息来源:


3月14日,鲁迅美术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在大连校区和鲁美附中两个考点如期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和院长担任组长的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相关工作全面领导。党委书记苏萍多次对本科招生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招生工作的方针政策,切实提高本科招生工作的政治站位,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选拔人才。院长李象群出席了考前工作动员会暨考务协调会,对校考工作各环节进行总体动员部署。纪委书记蒋兴旺、副院长李书春参加考前动员会并讲话。



校考期间,党委书记苏萍、院长李象群分别到考点进行视察,并就现场考试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强调校考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要全面梳理工作流程,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校考工作公平公正和平稳有序。党委副书记许金龙、副院长何通海、副院长李书春、院长助理王子源也分别到考点检查了相关工作。

为统筹做好学校今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学校专门制定了《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方案以及防疫防控要求》,确保本科招生工作组织规范、安全有序。招生就业处本科招生办公室从组考方案、流程梳理、统筹协调、安全保密、组织搭建、业务培训、考试服务等方面入手,细化考试各项环节。大连校区、鲁美附中积极行动,全面落实校考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与属地公安、卫生防疫、交通、电力等部门沟通协调,做好校考期间校园治安、防疫防控、考场秩序、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学校派驻工作组与两个考点全面对接,按照工作流程和职责认真开展工作。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全程参与,加强监督力度。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保障本次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经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3月17日、3月18日鲁美附中、大连校区两考点的考试先后顺利结束,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考试现场秩序井然,给考生们提供了安全、方便的应考环境,为他们实现艺术梦想保驾护航。接下来,学校招生就业处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力做好考试后续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