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区

综合资讯 INFORMATION

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第二届学生羽毛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秦光宇 编辑:dlxq 来源:体育教学部 阅读:发表时间:2019-12-18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团队意识,2019年11月20日至12月18日,由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体育教学部、学生处主办的2019年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第二届学生羽毛球联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

1.JPG

2.JPG

本次比赛共计7支参赛队伍,经多日激烈角逐,4支队伍进入最后决赛环节。决赛由体育教学部吴茕、丁娜、闫俊杰三位老师担任场上裁判。最终,中英数字媒体(数字媒体)艺术学院战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传媒动画学院获得了亚军。

赛后,由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谷祖魁、传媒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天舒、学生处副处长邢栋、研究生处副处长姜黎、体育教学部主任秦光宇等老师为获得比赛前三名的代表队及运动员颁奖。

最终成绩:

第一名:中英数字媒体(数字媒体)艺术学院

第二名:传媒动画学院

第三名: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大连)

第四名: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供稿:体育教学部 :秦光宇

摄影:中英数媒:毛鸿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