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区

综合资讯 INFORMATION

韶华不负 奋斗不停——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茶话会

作者:乔莹 编辑:dlxq 来源:视觉传达设计学院 阅读:发表时间:2020-01-10

1.jpg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整体建设与发展,2020年1月9日下午,视传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茶话会在09工作室举行。会议总结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讨论了在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挑战,并对新的一年学院工作进行了部署。视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松川,院长李晨,副院长王雄及视传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松川书记主持。

活动伊始,李晨院长从学院发展的角度提出了期望,视传学院作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加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内涵建设尤为迫切,各位教师应结合各工作室的特点,发挥自身优势,以发展的眼光和视角为学院学生创造更加优质的教学资源。

2.jpg

活动期间,各工作室主任和教师们分别结合已完成的教学工作任务、教学实践中取得的荣誉、下阶段的工作计划等互动分享,同时提出自身所面临的困惑与挑战。副院长王雄对在场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针对相关教师的困惑给出了有效建议,愿意与全体教职工一起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3.jpg

最后,张松川书记对2019年视传学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多渠道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并围绕教学管理、教育教学研究和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重点评述。同时,结合学院师生配比与学院基础建设等现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展望,为制定学院人才培养及课程体系建设做好准备。

4.jpg

5.jpg

此次工作总结暨新年茶话会的举办为学院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视传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归属感。大家畅所欲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激励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已经来临,新的一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定将奋力拼搏,取得新突破、新收获、新成果。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