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区

综合资讯 INFORMATION

传媒动画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关忠鹏 编辑:dlxq 来源:传媒动画学院 阅读:发表时间:2020-01-15

1月14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传媒动画学院院长王亦飞、党总支书记韩天舒以及师生代表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老教师,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进退休老教师的心中。此次新春走访慰问老教师的活动是传媒动画学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的重要体现。

webwxgetmsgimgX1HTLC40

传媒动画学院目前共有6名退休老教师,经过前期电话联系,近日在校区的只有田喜庆教授1人,所以学院将田喜庆教授作为主要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

webwxgetmsgimgF54LB8K9

在走访慰问中,王亦飞院长、韩天舒书记与田喜庆教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代表全院教工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王亦飞院长还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同时也认真倾听田喜庆教授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他们退休后仍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田喜庆教授对学院的慰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在谈及学院发展时,热爱之情溢于言表,对学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为学院的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祝愿传媒动画学院越办越好。

201562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