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08:53  消息来源:


为丰富全院离退休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身健体,提高退休生活质量,搭建情感交流的平台,我院于5月11日上午,在离退休工作处活动中心举办了2018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春雨濛濛,也不影响老同志参与活动的热情,近80名老同志欢聚此刻,进行了套圈、夹乒乓球、保龄球、投球、投篮、飞镖、钓鱼七个适合老同志们的比赛项目。比赛体现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大家都热情高涨,各显身手,积极参加各类比赛项目,展示了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感谢学院综合绘画系、文化传播与管理系师生给予本活动的大力支持。下午,在活动室为老同志们播放了中国军事战争影片《红海行动》。






本次运动会体现了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爱,展示了我院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老同志们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