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研究生设计作品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1:06  消息来源:


鲁迅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现设有10个工作室,分别是01广告与综合媒介工作室、02信息新媒介创新设计工作室、03品牌设计与策划工作室、04影像艺术与设计工作室、05展示陈列艺术工作室、06包装与企业形象设计工作室、07展示空间设计工作室、09产品与会展设计工作室、10家居产品设计工作室、11视觉编辑设计工作室。学院在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要知识领域为核心的基础上,实行主任教师负责制,以工作室为基础单位展开教育与研究。主任教师由在本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专家担任。这种模式在专业教学中既注重对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又能够将主任教师个人专业才华与学术追求有机的融入到教学中去,搭建的学术平台在教学与实践环节发挥着引领与导向作用。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充分了解当代视觉传达设计动态和发展走向的前提下,坚持设计以人为本的行动理念,培养具有较强的视觉传达设计创作和理论能力;具有较高的艺术素养和科研能力;具有系统扎实的艺术设计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高的人文素质和科学素质;了解艺术设计专业的发展趋势和最新成果,具备从事艺术设计创新思维能力;具有独立进行艺术设计专业技能和方法;得到科学研究的初步训练,掌握基本的科学研究方法;掌握一门外国语;并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和熟练的运用技能的复合型人才。


6月13日,“艺术成就梦想——2018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毕业季”拉开帷幕,视觉传达设计2018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在我院艺术博物馆及行政楼进行展出,作品囊括经典的视觉传达设计、观念影像、创新材料、数字交互,新媒介设计、展示空间等方向的作品。


研究生优秀毕业作品

作品名称:《禅》

作者:王超义

设计方向:视觉传达设计发展趋势研究方向

指导教师:赵璐

作品名称:《东方神秘系列香薰包装设计》

作者:张楚

研究方向:中国地域优势产品包装设计研究

指导教师:高驰

作品名称:《小四屯大米包装》

作者:赵烜

研究方向:中国地域优势产品包装设计研究

指导教师:高驰

作品名称:《从前慢

作者:王炳懿

设计方向:研究方向视觉传达设计发展趋势研究方向

指导教师:赵璐

作品名称:《工业文化遗留物的再利用——上海民生码头吊车改造设计》

作者:耿树林

研究方向:会展设计与策划研究

指导教师:王雄

作品名称:《岁月》

作者:唐雨

研究方向:版面设计编排形式创意研究

指导教师:张东明

作品名称:《鲁迅美术学院》

作者:刘铭

研究方向:展示空间设计与手绘艺术表现研究

指导教师:赵国斌

作品名称:《光阴如逝情感体验空间设计方案》

作者:胡晓雪

研究方向:展示空间设计与手绘艺术表现研究

指导教师:赵国斌

作品名称:《零的三分之一》

作者:张超

研究方向:版面设计编排形式创意研究

指导教师:张东明